網路行銷軟體青春痘護理台北駕訓班信用調查中國時報【黃及人╱綜合報導】

老經驗的馬刺,給林書豪好好上了一課!昨天面對馬刺銅牆鐵壁般防守,林書豪上場25分鐘,投10中1、僅得4分,繳出熱身賽最差表現,除了自責沒打好,林書豪更說:「假如這種狀態出現在正規賽,我無法接受。」

火箭以107比116敗給馬刺,吞下熱身賽首敗。比賽開打沒多久,怵目驚心畫面就已出現,林書豪和馬刺明星前鋒鄧肯爭搶失控球,卻遭鄧肯推倒,更整個人壓在林書豪身上,幸好林書豪並無大礙,卻開始遭受馬刺嚴密盯防,連出手空檔都沒有。

「我還在試著找到節奏,找回應有水平,老實講,我很高興這只是場熱身賽,假如這種狀況出現在正規賽,我無法接受,我還有不少東西要學,起碼我要從這一戰學習。」林書豪在3場熱身賽中,投籃命中率只有2成1,場均5.3分、4.7助攻,狀況差到連麥克海爾在賽後記者會上,都不小心把他叫成「吉米」,明白林書豪狀態欠佳。

「相信林書豪狀況會變好,他本人也會不滿意自己表現,他只是年輕球員,不是1個30歲且打9或10年的老將,他才先發20多場球而已。」麥克海爾緩頰說。